陈楚生与天娱矛盾因声带发炎 律师:一分钱不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与天娱矛盾因声带发炎 律师:一分钱不赔
2009年03月17日 11: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12月17日,正值岁末,各大娱乐公司相继打出了贺岁招牌,高举贺岁口号聚集旗下艺人,借以向外界展示本公司的艺人资源及实力。“一姐”李宇春与“一哥”陈楚生率天娱家族众成员拍全家福。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月13日,“快男”冠军陈楚生和天娱传媒公司之间的解约仲裁案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第一次开庭审理,陈楚生并没有露面。当日庭审结束后,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接受采访,他表示,解约有充足证据,陈楚生一分钱也不应该赔。而天娱公司则提出解约案应由法院审理,不应由仲裁委员会受理。

  去年12月31日,陈楚生因“积累的矛盾”而罢演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从而让陈楚生与天娱公司的解约纠纷浮出水面。今年1月15日,陈楚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经向长沙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解约,当时有传言称陈楚生可能需要付千万赔偿费。至于13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一次开庭审理,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直言,首次开庭完全没有触及实质性焦点问题,他还强调,天娱跟陈楚生签署的这份合同本身就不公平,陈楚生不须付出一分钱赔偿。“从法律的角度来看,陈楚生已经成为一个自由人。”

  采访中,周律师还透露了陈楚生与天娱的矛盾起因:“2008年年初,陈楚生曾声带发炎,医生要求最少要休息一个月。而天娱却置之不理,第二天就为陈楚生安排了13次的演出活动。”这件事成了天娱与陈楚生矛盾激化的导火线。由于首次开庭并未达成共识,记者获悉双方将于3月23日以后再择日开庭,第二次开庭的庭审内容有可能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公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