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许晋亨乔迁亿元豪宅 身材窈窕未见肚凸(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许晋亨乔迁亿元豪宅 身材窈窕未见肚凸(图)
2009年03月17日 13:1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嘉欣与许晋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欣去年与许晋亨结婚后,因老爷送赠的价值2亿港元的豪宅晓庐还未装修完毕,嘉欣与亨亨惟有暂时分居。至近日有消息指晓庐装修工程完成,“嘉亨”已搬入新居享受二人世界,但其实他们还未进驻新居。日前,嘉欣偕亨亨晚膳后,便齐齐返回亨亨的花园台寓所,盛传大肚的嘉欣则未见肚凸。着贴身裙身材窈窕

  李嘉欣去年11月与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儿子许晋亨结婚,有指她一直努力“造人”,上月嘉欣偕亨亨及老爷奶奶到马场观战时肚凸凸,因而惹来大肚传闻。不过,嘉欣与亨亨日前到港岛香格里拉酒店吃晚饭,却未见嘉欣腹部隆起。

  当晚嘉欣与亨亨到港岛香格里拉酒店的滩万日本料理吃晚饭,至晚上9时15分左右,穿上西装的亨亨和穿上黑色贴身裙及红色背心的嘉欣,十指紧扣离开酒店。

  盛传怀孕的嘉欣未见肚凸,莫非真的如嘉欣之前所讲只是“肥了”而非大肚?二人见记者拍照时一直保持微笑,然后乘“JM”字头的玛莎拉蒂名车离开。

  入伙将大宴亲朋

  日前有消息指嘉欣与亨亨位于司徒拔道的价值2亿港元超级爱巢晓庐已经装修完毕,花了过千万港元装修新居的嘉欣和亨亨,已分别由睦诚径和花园台寓所搬往新居居住,结束“分居”生活。但当晚记者所见,二人原来还未搬入新居,而是一起返回亨亨的花园台寓所打趸。另外,有指嘉欣与亨亨入伙时,将会在新居举行豪华入伙酒大宴亲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