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巡演无人敢保 被指身体不佳50场难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巡演无人敢保 被指身体不佳50场难撑
2009年03月17日 15:04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本一连十场的杰克逊“谢幕”演唱会,因为售票情况极好而不断加场直至50场。最终此次巡演将从今年7月持续到明年2月。虽然票房成绩斐然,不过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很难完成50场演出,而保险公司也深知这一事实,因此纷纷拒绝承保。

  平均每秒售出11张

  杰克逊的演唱会门票从上周开始在网上预售,一直供不应求。上周五门票开始在O2Arena公开发售,大批歌迷早早就开始排队,还有许多人带着帐篷排队。由于太多人买票,主办方最后加至50场,共有大约75万张票公开发售,于4个半小时内售罄,平均每秒售出11张。

  巡演延至明年2月

  此外,演唱会的具体日期已确定下来。从7月8日开始至9月底连续演出,之后休息3个月,明年1月重新开始直至2月24日。有国外媒体猜测,在这3个月的休息期间,迈克尔·杰克逊有可能到其他地方,如纽约、拉斯韦加斯及巴黎等地巡回演出。

  身体不佳50场难撑

  尽管销售情况空前理想,不过替杰克逊伦敦演唱会宣传的AEGLive公司至今找不到保险公司承保,原因是近两天仍有狗仔拍到杰克逊戴着口罩出入医院的照片。尤其是各保险公司听到杰克逊的演唱会将从今年7月延长到明年2月,考虑到身体状况不佳的杰克逊无法撑满50场,更连连推辞。

  不过宣传公司执行主管蓝迪·菲利普表示并不担心,会继续找寻肯替迈克尔个人承保的保险公司。蓝迪说:“已经有保险公司表达意愿,他们将派专门的医生,跟随杰克逊长达5小时,为他验血及检测健康状况。”记者张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