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邮件爆陈楚生本月底签约华谊 双方均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神秘邮件爆陈楚生本月底签约华谊 双方均否认
2009年03月18日 09:32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失踪后,陈楚生“解约门”事件越来越像一出高潮迭起的电视系列剧。上周五,陈楚生与天娱解约一案在长沙仲裁委进行首次开庭后,昨日一封以华谊名义写的“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的电子邮件寄向了全国各大媒体的邮箱。不过还没来得及惊讶,此说法就遭到华谊方负责宣传的珮小姐以及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完全否认。

  爆料 神秘邮件称陈楚生28日签约华谊

  昨日下午4时52分,一封标题为“陈楚生正式签约华谊音乐,下周举行签约仪式”的电子邮件传到了各大媒体的邮箱中,而这封邮件的寄件人是华谊音乐宣传部门的一位负责人。这封邮件不仅称华谊音乐将正式签约陈楚生,让其成为新任一哥,还明确写出了签约时间为3月28日,地点在北京长城饭店。“陈楚生的第一首单曲也将进入制作期,制作人是华谊音乐当家组合羽·泉”。邮件里还出现了这么一句:“陈楚生还表示,如果面临违约金的问题,‘我想华谊音乐不会袖手旁观。’”5时左右,记者发现,收到邮件后各大门户网站纷纷把此条“新闻”挂了出来。但蹊跷的是,10分钟不到部分网站便开始撤稿。

  回应 华谊和陈楚生代理律师否认

  为了求证,记者按照邮件中附有的华谊宣传人员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接听电话的珮小姐声称这并不是她的邮箱。“这不是我们公司的行为。陈楚生签约我们公司的消息我完全没听说过。”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的电话,与陈楚生本人核实后,周俊武回应说:“他说完全没有这样的事。”周俊武表示,陈楚生目前没有签约计划,要先理清与天娱解约一事。

  此后记者向天娱核实,天娱方面某负责人表示很惊讶,声称核实后才予以回应。当记者再次致电天娱时,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有关陈楚生解约的所有事宜都已交给律师处理,一切都按照法律程序走。对于何时再开庭,对方表示还没收到相关信息。记者王路 实习生李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