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诗第三次尿检未查出违禁药物 港媒称很离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诗第三次尿检未查出违禁药物 港媒称很离奇
2009年03月18日 10: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兰、卫诗(中)姐妹曾被老板黎明非常看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日本因藏毒被拘的香港艺人卫诗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发言人昨日表示,他们通过日本律师在警察厅得到最新消息,大麻案件要延期审判。卫诗的尿液在第三次测试中并没有验出大麻成分,但由于日本警方在行李中发现违禁药物,所以仍需被拘留至少14天至23天。

  据港媒报道称,卫诗在扣留期间曾接受三次验尿,前两次证实其尿液样本发现有大麻和其他物品,第三次证实完全干净,堪称离奇。虽然卫诗不懂中文,但早前她仍要求律师给她看香港有关她的报道,当看到如此大篇幅的报道及自己的照片时,她不但被吓呆,更忍不住惊叫:“Oh!My God!”至于唱片公司是否会与卫诗解约?发言人表示因为日本警方仍在调查中,公司要等律师方面的消息再决定,暂时不回应这些问题。关楚耀的唱片公司负责人黄剑涛表示每天都与关的家人保持联络,目前没有最新消息。另外,卫诗老板黎明前晚原本获邀出席一个周年晚宴,但为免因为旗下歌手的事令他变成全场焦点,给东家带来不便,所以他决定取消行程,并澄清并非刻意回避传媒。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