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出庭作证 否认因要求未被满足而取消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Rain出庭作证 否认因要求未被满足而取消个唱
2009年03月18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NEWSIS消息,韩国巨星Rain(郑智熏)07年于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时多场临时取消,主办夏威夷一站的娱乐公司Click入禀夏威夷法院,控告他及其当时经理人公司JYP诈骗,要求赔偿4000万美元。Rain于16日到夏威夷檀香山联邦法院出庭作证,但其否认是因主办方未达到自己“过高要求”而取消演出。

  Rain表示:“对于在夏威夷等美国地区的演出,我充满期待并积极筹备,但演出陆续被取消是我能力之外的事情。我不是无缘无故取消演出的人。”他还表示:“关于取消演出的原因,我也是在确定取消演出后过了一段时间才知道,听说是因为舞台设施不符合要求,而且存在安全等问题。”

  Click娱乐方面的律师埃里克-查兹(音)问道:“是否知道Rain方面要求提供一等舱、最高级酒店总统套房、专为Rain举行的俱乐部派对等事实?”Rain回答说:“不是我要求的,是所属经纪公司要求的。”对于“是否知道Click娱乐公司因夏威夷演出取消蒙受多少损失”的问题,Rain回答说:“我只关心我自己的工作,不参与资金问题。”查兹还问道:“90多名工作人员为何没申请适当的签证,也没有把行李寄到夏威夷?”Rain回答说:“我的工作只是在演出中进行表演,不是计划这些事情。我当时和伴舞一起练习,行李也打了包。”

  就取消夏威夷、亚特兰大、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北美地区演唱会是否同自己有关的问题,Rain主张同自己无关,他表示:“是否举行演唱会不是由我决定的。这种决定完全由前所属经纪公司JYP负责。”

  Click娱乐主张说,因Rain夏威夷演唱会取消蒙受了150万美元以上的损失,其中包括许可证手续费、舞台搭建费、滞留费、酒店住宿费等,因此对Rain和JYP娱乐提起诉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