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测出是“心机鬼” 郑元畅:为求生存不择手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测出是“心机鬼” 郑元畅:为求生存不择手段
2009年03月18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元畅与王耀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郑元畅同王耀庆17日同上台湾中天《大学生了没》节目,大聊上班族生存之道,偶像派的郑元畅透过玩心理测验,被说是个“心机重”的人,他表示:“的确可以不择手段!但前提是不伤害人、不违法。”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目前正为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做宣传的郑元畅和王耀庆,17日受邀参加中天综合台《大学生了没》录影畅谈上班族生活。王耀庆表示就曾被心机鬼陷害,但他抱持着“你会老、我会大”的心态,保有自己的本质,依旧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

  在节目中,郑元畅被测出是个“心机鬼”,但目标只针对工作上,算是打拼认真的人,郑元畅表示:“在工作上,只要不伤人、不违法,‘不择手段往前冲’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