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律师:合同肯定是霸王条款 希望不要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律师:合同肯定是霸王条款 希望不要和解
2009年03月18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8日电 “快男”冠军陈楚生和天娱传媒之间的解约仲裁案近日在长沙开庭,他的律师周俊武今日表示,天娱公司与陈楚生所签订的条约肯定是“霸王条款”,他希望这个案子是以裁决结束,而不是调节。

  2008年12月31日,陈楚生因“积累的矛盾”而罢演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从而让陈楚生与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浮出水面,今年1月15日,陈楚生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经向长沙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解约,当时有传言称陈楚生可能需要付千万赔偿费。

  陈楚生的律师周俊武先生今日接受某网站专访时表示,这次开庭主要是围绕着,当时快男超女跟天娱公司被要求签订的协议里有个条款是“如果双方对于合同有争议的情况下应该由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如果约定仲裁的话就不能诉讼了,双方在合同里面明确约定由某个仲裁委员会仲裁,那就排除法院的管辖,直接要去做仲裁。”

  但他认为,对这个合同的仲裁条款有疑义,就应该向长沙中院提出诉讼。

  他还说,天娱公司与选秀艺人签订的条约肯定“霸王条约”。他表示,希望这个案子不要像尚雯婕案子一样最终是调解解决,没有一个裁决。

  周俊武律师说,选秀艺人解约的事件频出原因还在合同是否公平,如果双方签的一份合同,对你非常不利的,你肯定不会接受,因为你不在一个位置上,对方设定了很多权利,而你只有义务。

  他介绍说,这个案子,去年4月份曾经提出过撤销,后来天娱公司承诺修改合同里面的不平等条款,然后楚生要求他把这个案子撤回来。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