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当局欲杀一儆百 关楚耀卫诗难获从轻发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本当局欲杀一儆百 关楚耀卫诗难获从轻发落
2009年03月19日 14: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诗关楚耀回港后命运或不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称做“关Jill案”的关楚耀卫诗(Jill)涉藏毒案,因在行李搜到违禁药品而要延期拘留,有媒体前日向中国驻日本领事馆查询案件最新进程,工作人员表示中国驻日本领事对事件大表关注:“日本警方没有透露任何最新情况;如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联络香港政府。”领事馆暂未接获任何有关案件的求助电话。据了解,前日东京高等裁判所因有相扑手吸毒的案件正在审讯,故门外有大批传媒守候,但“关Jill案”仍未排期审讯。

  有周刊就披露“关Jill”二人拘留时间如此之长,只因日本年初发生职业网球手宫尾祥慈藏有大麻被捕,事件还牵涉宫尾好友、日本偶像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据知日本当局十分关注事件对年青人影响,更开始高度关注名人及青少年吸毒问题,关Jill二人身为香港歌手被抓现行,难怪有传当地决定严惩,实行杀一儆百。

  周刊还援引知情人的说法,指关楚耀和卫诗拍拖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不过关却对女方千依百顺。知情人透露:“其实去年年中卫诗曾甩过关楚耀,那时候两人都为情消瘦,为了掩饰关楚耀硬说自己健身,卫诗则说自己减肥。但一段时间后,卫诗又主动打电话哄回关楚耀,又传了很多甜蜜短信给男方,最后两人又好起来了!其实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关楚耀这么迷恋卫诗,怎么劝他(分手)都不听!”

  据知关楚耀的父母日内将再次飞往日本,探望仍被扣押的爱儿之余,亦与当地律师研究案情,望早日“救出”关楚耀。而卫诗经理人陈善之目前仍未决定何时再到日本探望卫诗,一切等日本律师通知才做决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