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赴冲绳电影节 空中庆生心情大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若瑄赴冲绳电影节 空中庆生心情大好(图)
2009年03月20日 10: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若瑄对庆生安排开心不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非诚勿扰》中客串了台湾富家女一角的徐若瑄,昨日陪同冯小刚前往日本冲绳,出席国际电影节。当日正好也是徐若瑄的生日,为了给她一个特别惊喜,公司为她安排了一个特别的庆生仪式。

  原来,他们前晚是坐夜机前往冲绳,经纪人季声珊原本并不同行,但为了给徐若萱庆生,她还是百忙中从北京先飞到台北,临时出现在前往冲绳的飞机上,给徐若瑄一个特大的惊喜。此后,空服人员更捧上了经纪人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香槟酒,并一起唱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毫不知情的徐若瑄,对这高空中的庆生安排开心不已,更表示,这是第一次在飞机上庆祝生日,也是自己搭飞机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此外,更巧合的是原来冯小刚的生日就比徐若瑄提前一天,所以第二天跟冯导碰面后,两人也交换了生日礼物,据了解,冯导送给VIVI的是一台最新IPHONE3G手机,而VIVI则送上自己亲自挑选的名牌皮夹补送给冯导。

  据了解,计划今年重返日本娱乐市场的徐若瑄,刚签下日本新经纪公司,预计下半年会在日本发行她的日语单曲,所以她今年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今年娱乐事业能在三强联手下做出好的成绩,以及能拍一部好电影满足自己热爱电影的期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