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公司"陪客屋"曝光 艺人遭经纪人辱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公司"陪客屋"曝光 艺人遭经纪人辱骂(图)
2009年03月21日 09: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陪客房”的3楼是由房间和阳台构成,房间内浴室和寝室都具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张紫妍经纪公司代表金某招待客人的地方一般都在经纪公司建筑内,因此可以让知名人士隐秘地玩乐。经纪公司建筑内1层设有红酒吧台,在一层喝完酒后还可以到3层进行通宵招待。记者日前通过对曾在张紫妍经纪公司工作过的3位职员的采访得知了金某招待客人的方式和职员们对金某的看法。

  据职员透露,金某招待客人的场所一般是在企划室一层的红酒吧,不过有时还会用到3层以及外部的空间。接受招待的一般是电视台的导演和电影制作人以及政、经界的人物,而参与招待的大部分是经纪公司的女演员。据悉,3层是由房间和凉台构成,房间是按照酒店一样装修的,浴室和寝室都具备,房间和凉台是相连的。酒会和生日派对一般都在这里举行。

  职员透露,如果有特别的客人来,金某就会让职员们提前下班,第二天上班就会看到三层全是酒瓶和剩菜。当记者问道:“张紫妍是否像遗书内容一样,因为陪酒而受困扰?”职员称有几次都看到金某骂张紫妍,如果去多了美容院,超过限制金额的话,就会有辱骂和暴行等情况发生。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