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 房间内浴室寝室具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公司“陪客房”曝光 房间内浴室寝室具备
2009年03月22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艺人张紫妍自杀后,曝光韩国演艺圈内幕。
▲“陪客房”的3楼是由房间和阳台构成,房间内浴室和寝室都具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媒体昨日(20日)全面曝光张紫妍经纪公司特设的“陪客房”,该场所极为隐蔽,就在公司大厦内,建筑内1楼设有红酒吧台,喝完酒后还可以到3楼VIP房间通宵享乐。

  此外, 张紫妍的家人起诉7人,除原经纪人刘长浩等3人涉嫌损毁死者名誉外,其他4人均与张紫妍遗书中所提到的演艺界潜规则有关。

  韩国媒体昨日全面曝光张紫妍经纪公司特设的“陪客房”,该场所在公司大厦内,极为隐蔽,可以让知名人士隐秘地玩乐,场所内从酒吧到VIP房间等设施一应俱全,1楼设有红酒吧台,在一层喝完酒后还可以到3楼进行通宵招待。

  据该媒体报道,张紫妍经纪公司社长金某闹哄哄的招待方式让跟他一起工作的职员也感觉到有些奇怪。招待的日子从周一到周日,不管平时还是周末,知名人士和经纪公司的艺人总会来这里。从1楼的红酒吧到3楼阳台party的全套招待是金某、招待负责人以及个别职员才知道。记者通过对曾在该公司工作过的3位职员的采访得知其中内幕。  

  内幕一

  “知名人士和艺人一起来这里。”

  据职员透露,金某招待客人的场所一般是在企划室一层的红酒吧,不过有时还会用到3楼以及外部的空间。接受招待的一般是电视台的导演和电影制作人以及政、经界的人物,而参与招待的大部分是经纪公司的女演员。据悉,3楼是由房间和阳台构成,房间是按照酒店一样装修的,浴室和寝室都具备,房间和阳台是相连的。酒会和生日派对一般都在这里举行。  

  内幕二

  “张紫妍因金某而受困扰。”

  职员透露,如果有特别的客人来,金某就会让职员们提前下班。事实上,3楼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没有亲眼见到过,因为保安措施本来就做得很好。

  当记者问道:“是否像张紫妍的遗书内容一样,故人因为陪酒而受困扰?”,职员称当时确实常常看见张紫妍,不管是在1楼还是3楼,多次在酒桌上看到张紫妍。并且,金某经常去日本,张紫妍也有跟着一起去。职员称有几次都看到金某骂张紫妍,如果去多了美容院,超过限制金额的话,就会有辱骂和暴行等情况发生。  

  内幕三

  “金某是双面人。”

  对于金某的为人,职员称金某是在强者面前很弱,在弱者面前很强的那种类型。对待公司的职员和手下的新人非常随便,如果是了解他的人都不会对他有好的评价。据职员透露,金某不给职员发工资或不给演员出演费的情况很多。 (宗 合)

  相关新闻

  某大报实权人物涉案

  韩国已故女星张紫妍的家人除起诉张紫妍的原经纪人刘长浩外,还起诉了另外6人,7人中除了刘长浩等3人涉嫌损毁死者名誉外,其他4人均与张紫妍遗书中所提到的演艺界潜规则有关。

  韩国MBC电视台在19日晚播出的新闻节目中公开了上述内容,并透露这4名与潜规则相关的人物中,既有某大型IT公司的高层干部,也有韩国某报社的实权人物。MBC电视台还爆料称,凡是与这4人有关联的网站或是报纸,自从张紫妍自杀案发生以来,都很少刊登过相关报道,其中某大型报社发行的日报上更是找不到与张紫妍自杀案有关的任何报道,这与韩国其他媒体每天都大篇幅对此案进行报道形成了鲜明对比。因张紫妍的家人提出指控,韩国警方已经禁止张紫妍原经纪人刘某等7人离开韩国,并将在不久后陆续对这些人进行调查。

  (韩 娱)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