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还在等我啊? 我不行了,我老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还在等我啊? 我不行了,我老了(图)
2009年03月22日 11: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张学友的歌喉、没有郭富城的舞技,但刘德华有着不计其数的超铁杆粉丝。3月20日,暌违7年再临羊城开唱的刘天王让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奥体中心)3万多个座位全部爆满。4月1日晚,刘德华将接力登陆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本报记者苏蕾/文、倪黎祥/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细路女别等我了

  爆满:女厕外排数十米长龙

  虽然刘德华2009巡演广州站最初被迫定在奥体中心时,所有媒体和业内人士都为主办方捏了一把汗,不过,演唱会开票当日,最贵1680元和最平180元的门票就被抢购一空。到了20日当晚,所有门票售罄。前晚,记者走进体育场,首先进入记者眼帘的,是女厕所外数十米带拐弯的“人龙”,足见女粉丝之多;再往里走,只见满场人头攒动,无论山顶还是边角位都坐满了歌迷,而绝大部分观众都不约而同地提前到场。事实证明,这些观众都是明智的,一些只提前半小时从老城区出发的人到达现场时,刘德华已经开唱超过了1小时。

  舞美:高科技背景胜央视春晚

  前晚8时刚过,只见一身白色战衣的刘德华站在秋千上“空降”,以一首脍炙人口的《中国人》拉开演唱会序幕。整晚,舞台上面几十米宽的超大屏幕都担纲了舞台主背景,配合不同歌曲的意境被投影上不同的静态或动态画面,它时而合一,时而分二、分四或分八,创造出变化莫测的效果,尤胜今年央视春晚的高科技舞美。整个巨型舞台也机关重重,除中央及两侧的升降台外,两边还各有超长吊臂,不时将刘德华送至观众席上方,与歌迷近距离交流。

  身材:48岁依然健美

  3个多小时中,刘德华一共变换了5个造型,而整场演唱会也因此被分为5个部分。在最初的热身环节,刘德华身穿白色镶金战衣出场,前胸的超深V让女歌迷们一饱眼福。一曲歌毕,刘德华脱去上衣,只穿背带裤演唱《浪人情歌》、《男人哭吧不是罪》等,成功展示了48岁却依旧健美的身形。之后,刘德华分别变身空军、古代放牛郎、马戏团小丑等,将观众带入不同的情境中;在返场环节,他身穿银灰马夹和西裤回复天王本色,更出人意料地站在巨型秋千上进行空中漫步,穿越整个内场观众席,令偌大的奥体中心沸腾起来;而在演唱压轴曲《真永远》时,刘德华又特意加穿了一件燕尾服,配合大屏幕上出现的巨型翅膀,为演唱会留下最后的震撼一幕。

  煽情:万人合唱《相思成灾》

  刘天王一路努力地用语言和肢体搅热气氛,对自己的婚事却只字不提,仅仅隐晦地说:“上次来的细路女都成熟了,你们找到男朋友没?还等我啊?我不行了……”当大家以为他要宣布婚讯时,刘德华却笑着说:“我老了。”整晚,中年刘德华不断地开玩笑要大家叫他“靓仔”,而自称17岁入行“笨小孩”的他,也大方承认自己入行28年了,“做艺人做到我这样,可以说不枉此生了……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还叫刘德华……”由于前晚刘德华演唱的绝大多数都是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因此,一次次的万人大合唱,风动、幕动、心也动的《相思成灾》,在烛光包围中唱《一起走过的日子》,在樱花纷飞处唱《谢谢你的爱》,双手合十向歌迷表白《爱你一万年》;尤其是在流星雨背景中唱《再说一次我爱你》,一盏孔明灯从舞台背后缓缓升起,飞过整个观众席,而大屏幕上也最终打出“I LOVE YOU”字样……相当煽情,一次又一次出现了感人的场面。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