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离婚后首度露面 拒谈婚变只想陪儿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离婚后首度露面 拒谈婚变只想陪儿子(图)
2009年03月23日 09: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庾澄庆现身台北遭媒体围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庾澄庆和伊能静20日各自透过媒体发表离婚声明,让九年的婚姻正式画上句点。21日晚间庾澄庆搭机从韩国首尔返回台北,面对婚变消息,庾澄庆原本希望躲开媒体,还一度滞留在飞机上,等到所有旅客都下飞机后,才快速走下来。却仍被大批媒体包围,脸色很难看,对婚变等相关问题,他都没有回应,出机场后便直奔台北家中陪儿子小哈利。

  伊能静跟黄维德去年11月牵手情曝光,导致与哈林离婚,哈林昨晚结束韩国工作搭机返台,在发表离婚声明后首次现身台湾,吸引媒体到机场守候,他在海关内发现记者,起初还算平静,问到可否拍照,哈林淡淡说:“不然呢,你们都来了。”当哈林与助手出闸时,记者即蜂拥而上,但他对离婚、赡养费和小哈利等均拒作回应,还像小孩般一路闪躲离开。由于现场情况混乱,哈林的助手因护主心切,与摄记发生冲突,哈林也冲口而出说:“帮我看看是哪一台的!”之后还怒喝:“你挡住我了!”而现场有记者因争相拍摄不慎跌倒。哈林最后在助手的护送下,匆匆坐车离开机场。随后哈林直奔台北东区住处,回家前因躲避跟拍,还特地绕了2圈,下车时仍是一脸铁青、不发一语。

  媒体致电助理询问哈林的心情,助理仅答:“现在不方便。”据了解,哈林下个公开行程是本周二录《百万大歌星》。 综合

  伊能静离婚后感言:祈祷一切归于平静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风波持续数月之后,日前双方终于发表声明,正式离婚。20日傍晚,伊能静更新博客发表离婚感言,称“祈祷一切归于平静”,并表示离婚决定与其他人无关,“任何人亦都没有资格代我本人发言,虔诚祈祷一切归于平静,并请给我们彼此祝福,再一次,谢谢每一位给予关心的朋友们”。 闻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