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起诉香港《壹周刊》 因其贬她"贪财忘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起诉香港《壹周刊》 因其贬她"贪财忘义"
2009年03月24日 08: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伊能静。中新社发 AEG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宣布和庾澄庆(哈林)离婚后,随即打起了官司。日前香港《壹周刊》报道“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新台币”,此言论惹恼伊能静。她以损害名誉权为由将《壹周刊》告上法庭,台湾士林地方法院受理了此案。

  伊能静和哈林离婚传言告一段落,但有关伊能静的新闻仍余音未了。先是有媒体称她谎报年龄,明明1968年出生,对外却称是1969年。再是外界将婚变源头指向婆媳不合。港媒报道称,两人4年前已协议离婚。当时伊能静和黄维德在某派对上有亲密举动,后传到庾澄庆耳中让他大为恼火,多次提出离婚,不过当时伊能静不答应,此后两人聚少离多,只在儿子面前才装出“一家人”的样子。

  不过上面这些报道并不是令伊能静最气愤的,日前《壹周刊》刊登“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320万)报道,暗贬她“贪财忘义”,让伊能静决定反击。她发声明表示双方婚姻结束后,仍维持原先财产配置之情形。早前庾澄庆请求她以其个人名义在内地购买的房产,目前仍登记在庾澄庆本人名下。绝非如之前报导“为了离婚,放弃儿子扶养权,还向庾澄庆要求保留内地房产”。她以损害名誉权为由将《壹周刊》告上法庭。对此,伊能静内地事务经纪人周先生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不会过问。”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