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宋祖英亮相气质佳 鸽子蛋钻戒闪耀全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宋祖英亮相气质佳 鸽子蛋钻戒闪耀全场
2009年03月25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身穿双排扣风衣,拿银色小坤包亮相,意气风发,而左手中指上的鸽子蛋钻戒甚是晃眼,连同闪耀的钻饰耳钉,宋祖英无疑成为全场最闪耀的明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揭晓了25项演艺名人公众形象冠军的年度归宿。除了唐国强、崔永元、白岩松、马伊琍、濮存昕、李幼斌、姜昆、那英、孙红雷等明星助阵外,很少在颁奖典礼中露面的张艺谋、宋祖英,也携手盛装出席,他们二人也为同一人担任了颁奖嘉宾——在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中意外摔伤的舞蹈演员刘岩。搞笑的是,为了躲避记者追访,张艺谋在晚会结束后竟与记者上演了“飞奔战术”,着实有点失态。

  “华鼎奖”共设置了25项固定荣誉,已故的谢晋导演与宋祖英、张艺谋、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一同获得了“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的殊荣,而张艺谋和宋祖英二人更是将“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和“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两项大奖收入囊中,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华鼎奖实行“不到场不给荣誉”的原则,拒绝代领奖项,但昨晚的颁奖现场还是出现了几个特例,正在养病的罗京以及身处国外的陈凯歌等均由别人代领了奖项。

  罗京的“主持人特别荣誉大奖”由当晚获得“年度新闻节目最佳表现男主持人”的崔永元代领,当崔永元说到罗京的病情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崔永元说:“再好的主持人也是肉长的,大家不用太难过,他是我们台里的体育健将,身体非常好,肯定能挺过来。”

  在颁奖礼台下的采访中,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花絮。众明星中,最“排斥”媒体采访的就是张艺谋。由于近日风传小沈阳成为“谋男郎”的消息,记者们也等着向张导本人求证,早早就堵住了会场唯一出口,但在晚会结束后,在七八名安保人员的簇拥下,张艺谋匆匆逃离会场,尽管一直保持笑容,但却只字未吐。为了逃避记者,张导更放弃电梯,直接飞身冲下楼梯,钻进车内迅速离开,其敏捷的身手让紧跟其后的记者们大呼无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