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笑言暂当"孕妇女王" 工作少在家"发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笑言暂当"孕妇女王" 工作少在家"发霉"
2009年03月25日 14: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梦工场继《功夫熊猫》在中国大赚后,2009年初再接再厉,推出一部《怪兽大战外星人》(港译《天煞撞正怪怪兽》),而且是首部3D动画大制作。昨日,借香港国际电影节东风,该片举行了首映式,出席阵容十分豪华:梦工场的行政总裁带着电视剧《反恐24小时》金球视帝、为片中“猛哥将军”配音的基弗·萨瑟兰出席。不过,该片最吸引媒体和观众的,还是怀孕四月,为“高师奶”配音的陈慧琳。

  昨晚陈慧琳姗姗来迟,但现场的港媒耐心十足,从五点站到六点半毫无怨言。陈慧琳的风头将基弗·萨瑟兰等人完全盖过,怀孕四个月的陈慧琳看上去精神不错,身着宽松式灰色上衣,但裙子依然很短,鞋跟仍然很高,她笑称,平时在家里只穿平底鞋,今天是工作需要。怀孕之后,配音对陈慧琳来说算是比较轻松的工作了。陈慧琳坦言,为“高师奶”配音很紧张。“虽然很搞笑,但是有很多打斗的场面,看得我很紧张,担心太吵了影响到肚子里的BABY。”

  陈慧琳也算是高龄准妈妈,按理说怀孕了就应该在家里静养。但这个“ 超级工作狂”却觉得怀孕只能呆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了。“整天呆在家里,很闷,我都快发霉了。”对于宅女生活,陈慧琳十分不习惯,“只能看书,听音乐,上上网,也没有什么人说话,还不能动太多。所以,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活动,可以跟你们说说话,就像放风一样,很开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