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公布张紫妍自杀三个原因 家属质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警方公布张紫妍自杀三个原因 家属质疑(图)
2009年03月25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韩国警方公布了艺人张紫妍自杀的三个原因,但张紫妍的亲友对此提出了疑问,称“部分原因有很多无法理解之处” 。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24日,警方公布了张紫妍自杀的三个原因:与经纪公司代表金某关系不和、中途退出电视剧《花样男子》拍摄、以及面临经济困难。这当中,张紫妍与金某之间存在矛盾已经成为了众人皆知的事实,而其他两个原因却是第一次出现,令人们感到十分陌生。

  警方在公布结果之前对张紫妍生前的行迹以及亲友进行了调查,并且对庞大的通话资料进行了调查分析。因此,根据这些证言以及证据资料所分析得出的事实具有一定的可信程度。

  24日,韩国京畿道地方警察厅重案组组长李明贵(音)在简报中表示:“由于涉及逝者的隐私,因此无法我们公开详细情况。但是张紫妍似乎在经济方面面临困难。”也就是说,虽然难以公布,但是警方已经掌握了张紫妍生前面临经济困境的证据。有一种说法是,张紫妍生前无法从经纪公司得到资金援助。因此,由于需要负担美容费用以及汽车油耗等活动费用,并且需要向经纪人支付薪酬,张紫妍感到十分苦恼。

  但是家属表示,父母留下了一笔遗产,因此张紫妍在经济方面并没有很大的困难。这样的说法与警察方面公布的结果出现了明显反差。一位接近张紫妍的人士表示:“张紫妍直到去世之前仍然驾驶宝马车。警方关于张紫妍面临经济问题的说法让我们感到很惊讶。”经纪公司则表示,在与张紫妍签署协议时就规定公司不直接提供活动费用,而与此相应,张紫妍在出演电视剧时可以得到全额片酬。

  也有很多意见认为“中途退出电视剧《花样男子》拍摄也是造成张紫妍自杀的原因”这一说法也很难令人理解。警察方面表示张紫妍似乎承受了很多压力:“张紫妍自杀的时间与退出拍摄的时间一致。”

  但是《花样男子》的制作方以及相关人士对于这一原因均没有表示认同,因为张紫妍将退中途出电视剧拍摄的消息曾经提前公告。一位电视剧制作人表示:“与日本的原作不同,在《花样男子》当中,花样美男们在进入大学之后,张紫妍饰演的邵妮等“恶女三人组”将自然地退出剧情。”这位人士指出,虽然张紫妍出演的剧集会相差一两集,但是警方认为张紫妍退出演出导致忧郁症的说法证据不足。

  对于这一点,现在出现了各种证言。去年OCN电视台放映的电视剧《女师傅一体》的制作者崔尹汉(音)经理表示:“去年5月,应电影《他们来了》制作组的推荐,我曾经与张紫妍有过四次接触。原本张紫妍希望出演郑希娥的角色,但是却没有能够如愿。之后,我也曾经多次发送短信安慰她。她的性格十分开朗和积极。因此我很难相信警察方面关于‘张紫妍因为中途退出《花样男子》的拍摄而自杀’的说法。”

  崔经理还表示:“张紫妍曾经与刘长浩一起来到我的公司。当时她说刘长浩是自己的经纪人。张紫妍表示,诸如演出报酬等具体条件的问题不能和她说,似乎在暗示自己和经纪公司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电影《他们来了》与《阁楼里的大象》的制作方也表示:“张紫妍出演《花样男子》很成功,她的电影也即将上映,她说自己十分期待。虽然知道自己和经纪公司的合约还有1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说张紫妍因为害怕自己很难解除专属合约而对中途退出电视剧拍摄感到悲观,并进而选择自杀,这样的说法很难让人相信。”

  与张紫妍十分亲近的A某表示:“张紫妍最感到有压力的是文件的外泄。她对于撰写文件很后悔,曾经要求过收回文件,但是似乎很不顺利。从3月开始,我和她就很少联系了,并且从那个时候开始张紫妍的健康状况就出现了恶化。”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