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儿否认曾接"特殊邀请" 制作组称被误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允儿否认曾接"特殊邀请" 制作组称被误读(图)
2009年03月25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允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5日电 韩国KBS二台综艺节目《朴重勋秀-大韩民国星期天之夜》制作组对本月22日播出的宋允儿的一些话被误传为“曾接到过‘特殊邀请’”,积极进行了解释。

  据Edaily SPN报道,在当天的节目中,当主持人朴重勋问有关新人女演员自杀的想法时,宋允儿说:“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对此进行评价,但我们做这个工作确实不容易。在使用传呼机的年代,我也接到过(某人)要求见面的联系信息,但没有见面。”但这一发言被误传为“曾接到过‘特殊邀请’”,因此当天制作组对节目内容进行了解释。

  制作组称,宋允儿当天在节目中被问到“在女演员接到令人为难的提议时,应如何应对”时,回答说:“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提出那些不合理要求的人不是正经的人,希望不要和那样的人一起共事。”

  制作组表示,“实际上,宋允儿从来没有接到过这种不合理的提议,只是在谈话中,在“万一”的前提下,再次被问到时说‘虽然曾接到出席个人场合(不是酒席)的邀请,但对此予以拒绝’。”制作组随后称,这并不是宋允儿就最近成为热点的演艺界部分不合理行为,讲述了自己的经历。然而部分媒体则误认为是宋允儿本人的经历,对此制作组表示遗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