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遭曝很想嫁人 律师男友被赞"很阳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遭曝很想嫁人 律师男友被赞"很阳光"(图)
2009年03月26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elina很呵护目前的恋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台湾当红偶像团体S.H.E团员Selina和律师男友张承中恋情稳定发展,一副小女人模样,亲近友人透露Selina“很想嫁”,但唱片公司仍坚持两人“只是朋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承中在今年2月到一家上市产险公司工作,由于试用期3个月还没过,这家公司和他本人都相当低调。但公司人员透露,张承中“很阳光”,身高181公分,来公司报到时,人资单位觉得他很面熟,特别用Google搜寻一下,发现网络上出现了近百条他和Selina的新闻。

  不过,张承中从不愿主动谈论自己的感情问题,公司主管也不多问,主管表示,张承中很认真,年纪轻轻,就是保险公司的法令遵循主管,前途可期。

  S.H.E面临转型期,Hebe将有个人专辑、Ella加重戏剧,Selina则被规划向主持界发展。但据友人表示,Selina其实“很想嫁”,从不讳言嫁个好老公,所以她一直很小心呵护目前恋情。两人在2007年11月中的派对中曝光,之后曾多次被拍到共餐、出游。

  对此,Selina所属的华研唱片仍以官方说法响应:“两人只是朋友,公司也不会过问艺人的感情世界和交友情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