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败诉面临倾家荡产 被爆已向演艺界朋友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败诉面临倾家荡产 被爆已向演艺界朋友求助
2009年03月26日 14:44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韩国明星Rain因取消在美国的演唱会,不仅进军美国市场受阻,还惹上了官司——他取消夏威夷演唱会一案的赔偿总额为900万美元,为此,他在韩国首尔清潭洞的价值74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将被查封。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从今天开始着手查封Rain与他所在公司财产和不动产,此外,还将对Rain在好莱坞出演电影所得的收入进行查封。由于官司缠身,Rain的演艺事业也陷入低谷,接下来他因取消亚特兰大、洛杉矶演唱会而招致的官司也在等着他。

  事件起因

  2007年,Rain准备在美国夏威夷、亚特兰大、纽约、旧金山及洛杉矶进行5场巡演。没想到,一场姓名官司先找上了Rain的麻烦。美国摇滚乐队“Rain”所属唱片公司递交诉状,称Rain的英文名字侵害了己方的权益,Rain不得不推迟在美国的巡演计划。另一方面,一直准备Rain夏威夷演出的赞助商Click娱乐公司提起诉讼,追究Rain推迟演出的责任。同年,在姓名使用权的问题解决后,Rain准备于7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演唱会,但在开幕前一个半小时突然宣布取消,到场歌迷既惊且怒,Rain为此号啕大哭,并拍摄视频道歉。当时美国最权威的演艺专门网站称“Rain在美国遇到雷雨冰雹”,而韩国网友狂轰这一事件有损于韩国的形象。

  事态发展

  日前,美国夏威夷地方法院对Rain取消演唱会作出判决,要他赔偿原告808.6万美元,加上100万美元的律师费等,赔偿总额约为900万美元。原告Click娱乐公司将于近日展开索赔工作,查封Rain和JYP娱乐名下的财产和房地产等。韩国媒体对此指出,Rain在夏威夷法庭的败诉,只是一系列麻烦的开始,Rain曾在世界巡演时临时取消了亚特兰大演唱会、洛杉矶演唱会,有关方面也向法院提出了诉讼,在接下来的诉讼中,Rain也极有可能败诉,面临一笔天价索赔。Rain目前也正为官司缠身而大伤脑筋,特别是法院判决中认定Rain涉嫌诈骗,这更令Rain无法释怀。这次败诉不仅对Rain带来致命打击,也势必影响到Rain今后的广告形象,对他的整体收入造成巨大影响。Rain为了克服困难,已开始向演艺界的朋友求助。编译 张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