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菲2000万接拍洗发水广告 经纪人未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王菲2000万接拍洗发水广告 经纪人未回应
2009年03月26日 15: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后王菲自从淡出娱乐圈后,有关她复出的消息从未停止过。昨日,有报道称王菲以近2000万天价拍广告宣告复出。报道指王菲身边好友称,4月份或可看到王菲新广告出街。记者就此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求证,但未获得对方回应。

  该报道称王菲将接拍的这个广告是她复出的第一份工作。报道指,王菲身边好友透露称,广告已经拍摄好了,“暂定4月份就会在电视上看到王菲的新广告。”该好友还称,王菲自己想复出,之前是为了照顾女儿李嫣,如今女儿快4岁了,复出时机已至。

  王菲自2005年与李亚鹏结婚后,就逐渐淡出娱乐圈,但外界有关其何时复出、如何复出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王菲这次真的要复出了吗?记者就此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其公司工作人员称“她不在香港,电话转接至公司”。直至截稿时,未能联络上陈家瑛取得回应。

  此外,有内地媒体直指邀王菲复出的是某国产著名中药洗发水品牌,本报记者昨日致电该品牌洗发水公司求证,总机将电话转接至相关部门,记者问王菲是否代言了公司产品?该公司工作人员只回应了一句话,称“不清楚”,随后立即挂掉电话。

  链接

  真假“菲闻”一箩筐

  2005年7月,王菲与李亚鹏结婚,淡出娱乐圈。隔年,王菲产女李嫣,专心照顾女儿。天后嫁人育女,自顾在家带孩子,但外面总有各种相关消息传出。关于传闻,真真假假谁也说不清,唯一可证的是天后的影响力未见一丝减退。

  2005年10月王菲为所代言的品牌拍新广告,传婚后复出。

  2006年7月据称某演出商透露,王菲将于2007年复出。

  2007年10月有传奥组委向王菲发出邀请,邀其演唱奥运会主题歌。

  2008年8月传王菲三度怀孕,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说“恭喜他们吧!”一个月后,传王菲流产,对此陈家瑛称之前弄错了,王菲怀孕是个“美丽的误会”。

  2008年9月港媒报称由于有第三者介入,王菲李亚鹏闹婚变是。

  2008年12月香港媒体爆料王菲预备复出,向林夕邀歌,但林夕称王菲根本就没有重返舞台的打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