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给陈奕迅诉苦 陈冠希:我在美国很孤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打电话给陈奕迅诉苦 陈冠希:我在美国很孤独
2009年03月30日 10: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奕迅、陈冠希是哥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是张学友的接班人。陈奕迅在圈内的人缘也特别好,谢霆锋、陈冠希等都是他的哥们。近日,陈奕迅在上海作客《可凡倾听》,他透露陈冠希近来常打电话向他诉苦称在美国很孤独,很想念香港。

  谢霆锋 19岁就想自杀

  陈奕迅因为极好的人品,在圈内结交了不少好友。他透露,其实谢霆锋也是他什么都能讲的好朋友。对于霆锋当年的“疯狂念头”,陈奕迅至今印象深刻,“他父母是很红的艺人,他从小就有一种叛逆的念头,十几岁就有自杀念头。”他透露,谢霆锋曾说过赚到1000万就要在19岁时自杀。至于一直是100分好学生的陈奕迅为何会和众人眼中反面教材的谢霆锋成为朋友,陈奕迅自己的回答是:“可能我跟他都有一点点反叛的心态吧。”

  陈冠希 很想回香港

  除了谢霆锋,陈奕迅另有一个大家更难想象的好朋友———陈冠希。对于不雅照一事,陈奕迅表示:“我觉得他也是受害人,你可以说他愚蠢、说他笨,但他也是受害的。”如今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陈奕迅表示,希望所有在这件事情中受到伤害的人都振作起来,继续加油。

  陈奕迅说,自己最近和陈冠希见过面,就是在他去美国完成“Moving On Stage演唱会”美国旧金山站的时候,两个人碰了面,“他告诉我他很想念香港,一个人在国外觉得非常孤单和寂寞。”据陈奕迅介绍,陈冠希近来打电话给他说每天都很想回到香港,见一见朋友,回到自己家的床上睡一个觉。可惜,现在这个简单的愿望对他来说有点难,毕竟有人在恐吓要杀他。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