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巡演要天价 迈克尔-杰克逊吓退内地演出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世界巡演要天价 迈克尔-杰克逊吓退内地演出商
2009年03月30日 17:2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复出巡演备受全球歌迷关注,摇滚天王会驾临成都吗?答案是:之前有可能,现在绝不可能了。

  之所以说之前可能,原因是杰克逊的恩师、美国“创新王国”唱片公司的音乐总监巴比·泰勒日前刚来蓉与本地演出商洽谈了其5月在成都举行个唱的事宜,而在双方的计划中杰克逊将受邀担任嘉宾!

  不过,现在这样的计划几成泡影,巴比·泰勒告诉记者,杰克逊的惊人身价已经彻底吓退了他和所有演出商。“你知道吗?麦当娜开个单场演唱会,出场价要500万美元,而杰克逊只会比她还贵。当然他也可以来了不唱歌,但即使是这样,单是来回行程也要花上150万美元。”150万美元!怎么花?这对杰克逊不是问题,“包机,他自己坐头等舱,随行人员坐商务舱;6辆豪华加长轿车,因为他不能让人知道他坐哪一辆;五星级酒店的至少两层楼,他自己住一层,他的随行人员住一层;至少200名警卫人员全天候保护他的出行安全……”

  记者还获悉,除去请来本人的A计划外,也有请杰克逊专门录制一段祝福的VCR在巴比·泰勒演唱会现场播放的B计划。然而,如今就连这个计划也不得不放弃了。知道吗,杰克逊说句话有多值钱,一段VCR也要价50万美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