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自杀案追踪:韩警方将传唤相关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紫妍自杀案追踪:韩警方将传唤相关记者
2009年03月31日 14:0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华社电 正在调查韩国女演员张紫妍自杀案件的警方昨天表示,将就有关张紫妍留下的揭露娱乐圈“潜规则”的遗书传唤5名相关记者。

  30岁的女演员张紫妍3月7日被发现在首尔的住所自杀。几天后,韩国广播公司(KBS)公开了一份张紫妍的遗书,使得这起自杀案件扑朔迷离。张紫妍在遗书中说,自己曾在前任经纪人逼迫下与数名娱乐圈的高层人士以及媒体记者发生性关系。此后,警方的调查随即展开,而KBS方面一直拒绝透露是如何取得这封遗书的。

  韩国联合通讯社昨天报道说,有可能面临审讯的5名记者表示也许会拒绝传唤,并指责警方企图“利用”媒体。一名拒绝公开身份的KBS记者说:“警方在我们公开了这封遗书后才展开调查,他们极力想把它变成一桩普通的自杀案。”

  此前,两名KBS记者被张紫妍的家人以诽谤罪告上法庭。后者在事件发生后守口如瓶,拒绝透露任何与张紫妍有关的情况。

  警方表示,将在本周内陆续传唤张紫妍的前任经纪人以及其他在遗书中被点名的人。目前,警方正在调取张紫妍电子信箱和手机中的信息,希望获得更多的证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