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又遭起诉 索赔金高达2亿人民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又遭起诉 索赔金高达2亿人民币(图)
2009年04月02日 10:59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Rain之前亲自出庭应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刚刚被夏威夷法院裁定因“为敛财故意取消2007年夏威夷演唱会”罪名而被罚款800万美元的韩星 Rain,日前又被曾负责其世界巡演事务的Wellmadestarm 公司告上法庭,对方提出了450亿韩元(约2.25亿元人民币)的巨额索赔。

  Wellmadestarm 公司在向法院提出的诉状中称,2006年与Rain及其前经纪公司JYP公司签约,以100亿韩元(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Rain在 2006年至2007年期间举行的总计35场演唱会的主办权,但因为Rain与JYP公司的原因,35场演唱会最后只举行了19场,让Well- madestarm 公司蒙受了巨大的损失。

  对此,JYP负责人昨日回应:“只要是稍微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Rain的演唱会被取消最大的责任人就是Wellmadestarm公司。没想到他们反而恶人先告状。”而Rain目前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Rain官司事件簿

  ●2007年6月,夏威夷Click娱乐公司就2007年Rain环球演唱会夏威夷站被取消一事,以“无意举行演唱会,却采取故意取消演唱会的方式敛财”为由,将Rain和其当时的经纪公司JYP,以及另两家演出公司,分别在韩国与夏威夷两地告上法庭。同月,韩国司法机关裁定,“由于Click娱乐公司表演系统及设备的安全问题而导致合同的无法正常履行”,驳回了诉讼。

  ●2009年3月17日,夏威夷法院就此案开庭,Click公司向Rain和JYP公司追讨4000万美元的赔偿。Rain戴墨镜、穿黑西装亲自出庭应讯,他称:“我的工作是在舞台上表演,其他一切的事都交由经纪人安排。我听说是因舞台安全设施与当初承诺的不同才取消个唱的。”

  ●3月19日,夏威夷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判Rain与JYP共同赔偿800万美元给Click娱乐公司。对此,Rain表示判决结果非常荒唐,出乎意料,并明确表示要上诉。但法律界人士认为,按照美国法律,夏威夷法院对此案的审判基本上可以视为终审,上诉的胜算微乎其微。

  ●3月23日,与夏威夷演唱会一起被临时取消的亚特兰大演唱会、洛杉矶演唱会的相关公司也对Rain与JYP公司进行了起诉,其中洛杉矶方面开出的索赔金额为4000万美元。

  ●3月24日,传Rain在首尔清潭洞的市价为150亿韩元的豪宅被Click娱乐公司查封。

  ●3月27日,Rain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否认Rain所有的财产将被查封的传言,并表示,Rain在官司中需要承担的赔偿金额为375万美元,其中有240万美元是惩罚性罚款,是否需要支付还是未知数。

  另据悉,自从官司败诉以来,Rain的经纪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让Rain和公司股东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

  ●4月1日,Rain被曾负责其世界巡演事务的Well-madestarm 公司告上法庭,对方提出了450亿韩元的巨额索赔。

  Rain:我像60个孩子的父亲,很辛苦

  自从身陷索赔官司以来,Rain一直处于“风暴”的中心。近日,Rain对友人透露:“不能向周围的人说‘我很辛苦’,不能向粉丝们说‘我很辛苦’,因为现在所有人都在看着我,如果我说辛苦的话,他们怎么办?我就像是一家之主,心情像带了大概60个孩子的父亲一样。”

  Rain还说:“如果那么容易就死掉的话,我也不会凭着一股狠劲走到今天,请不要担心。”

  而Rain的经纪公司也透露,官司败诉的结果并没有影响Rain的工作进展,“目前Rain的工作安排照旧不变,他参与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忍者刺客》的工作日程已经确定,他以设计师和模特身份参与的J.tune Creative公司的销售额也在不断增长,目前还计划在海外开设专卖店。”

  粉丝

  明日全球登广告挺Rain

  Rain的官司败诉后,有关他财务发生困难的消息不断传出,Rain的粉丝除了写信向夏威夷法院抗议外,粉丝的官方网站更为Rain喊冤,并呼吁全球Rain迷于4月3日一起在各地报章刊登支持Rain的广告。

  粉丝们对韩国媒体大幅报道Rain的财产被查封一事相当反感,而对于Rain被Click娱乐公司告以诈欺罪,粉丝们更是气得跳脚。他们认为这次是美国的法官“袒护”美国的公司,才判Rain败诉,让Rain的名誉严重受损,真的太委屈了,所以粉丝们决定在全球登广告,声援偶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