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回顾"湿吻门" 周慧敏:那不是天大的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后回顾"湿吻门" 周慧敏:那不是天大的事(图)
2009年04月02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41岁的女人,可以活出什么样的状态?在经历旁人无休止的猜测之后,她又怎样平定风波?她最终选择了结婚,是真的已经放下了吗?……对于周慧敏以及她与倪震的婚姻,大家充满种种疑问。最近,周慧敏在北京接受了《时尚COSMOPOLITAN》杂志的采访。回顾曾经“惊天动地”的“湿吻门”,她还是一派淡然:“那不是一件天大的事。”

  采访当天,记者发现周慧敏没有戴结婚戒指,她说“收藏起来了”。说到对婚姻这件事的态度,她说:“我从来没说过自己不结婚。我以前对媒体说的是:我不会抗拒,也不会苛求结婚,以平常心对待。我了解两个人的感情不是靠一纸婚书去证明的,安全感也不是在这张纸上,但可能在某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段,有了感觉,想要结婚,那么我是不排斥的。不过,我已经决定不要小孩子了。如果意外有了,当然会生下来,但生小孩不是计划中的事。”

  据说倪震曾向她求婚很多次她都没有答应,这次是什么让她下决心呢?“其实他向我求婚很多次都不是这几年的事情,是我们刚刚认识、才20多岁的时候。当时我们很年轻,还在拼搏,真的没有时间去想这个事。后来我们分开了几年,因为那时性格有点不合。然后,30多岁的时候,大家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想法也不太一样了,相处很舒服,就足够了。结不结婚,不会苛求。但我知道我就算结婚,也不会做一般人做的那种婚礼,应该连婚纱都不会穿吧!越简单越好。”周慧敏说:“可能别人的生活是平淡的,所以希望这一天要变成舞台上的主角,但我们当了这么多年艺人,常常在舞台上,什么事都经历过了,所以,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希望有一点自己的空间,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小小的事情。所以,我的婚礼就在家里举行,一些非常亲近的朋友一起见证,就足够了。”

  对于婚前的那一场“湿吻门”风波,周慧敏似乎没有当一回事,“看待这个事情,我真的没当作一件大事”。之前,她甚至说,家里的猫生病比这件事还要大。“我以前非常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很循规蹈矩,眼睛里只有黑和白,没有中间地带。现在我看事情有了平常心,并不觉得有绝对的正确或者错误。对我来说,人生每个阶段,都是一个选择。如果有条件去承担后果,并且承担得起,你就可以选择。女性如何才能令自己快乐呢?我的领悟是三点:有自爱的能力,有担当,有照顾自己的能力。有了这些,什么都不用害怕了。人生充满无常,不要靠一段关系、一些物质、金钱去给自己安全感。这些外来的东西,是没有用的,自己应该有能力去面对人生的困难。风平浪静,是幸运;但能够经受每个考验,才是幸福。”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