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嘴区永权:张柏芝访谈未播出版更感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名嘴区永权:张柏芝访谈未播出版更感性(图)
2009年04月12日 15:0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母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艳照门”事件发生一年后,由于近日在香港正式开庭而再掀波澜。昨天,曾与柏芝对话的香港名主持区永权接受了记者采访,透露备受关注的未播部分中,张柏芝感性吐露家人对自己的支持,“她(指张柏芝)告诉我,儿子LUCAS和她的关系非常亲密,他把自己叫做“mammy shadow”,就是‘妈妈的影子’”。

  区永权这个名字,因为《张柏芝站出来》这档电视访谈节目而为内地观众熟悉。专访第一部分在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后,不仅使电视台收视狂飙,而且在网上备受热议。然而,原定隔周播出的第二部分却突然停播,引发诸多猜测。昨天,区永权没有回应第二期停播的原因,只表示这是电视台高层的决定,“很多外界传闻都不是事实。我个人也觉得第二期没有播出非常非常可惜,但是作为主持人只能尊重台里的决定”。他同时透露,第二期里的内容并非外界猜测爆出更多艳照门黑幕,张柏芝在那期节目里主要谈了家人的支持,“在那期节目里她更加感性,讲了很多家人支持她鼓励她的细节”。

  作为好友,他透露张柏芝目前的状态比大家的预期更好,“柏芝的状态非常放松,可以看得出,经过一年,她已释怀”。区永权还力挺柏芝没有作秀之感,称柏芝性格一向率性,访谈中也是百分百真情流露。(邱俪华)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