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5月入渝助阵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5月入渝助阵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
2009年04月13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七日,香港“英皇娱乐十周年盛事发布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英皇娱乐旗下红牌歌星容祖儿与刚刚复出的“阿娇”钟欣桐[右]出席时,受到大批闻风而来的传媒追访。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重庆四月十三日电 (郭晋嘉 张晅)中共重庆武隆县委宣传部部长钱虎今日透露,当地将于“五•一”小长假举办二00九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阿娇、韩红等知名艺人届时也将来渝助阵。

  据介绍,此次露营音乐节以“运动+健康”为主题,并在整个活动中贯穿与之相关的草原露营、户外运动(滑草、骑马等)多种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别样的山地文化。音乐节主场地仙女山景区内,组委会将搭建四千顶露营帐篷,每天可接待游客一万人。

  钱虎称,“武隆仙女山国际露营音乐节”期间,全球排名第三十一位的知名DJ Coco Ariaz将带领宾客每天享受三小时电声派对。韩红、齐秦、朴树、汪峰、伍佰、阿娇、老狼、杭盖乐队、黑猫骨乐队、龙神道、二手玫瑰、Randomk等著名歌星艺人和乐队也会前来助阵点燃现场激情。

  此外,在音乐节主会场内露营区域,每晚二十二点以后将放映怀旧电影,游客们可以幕天席地在明月当空下观看怀旧影片。为圆满音乐节现场视觉效果,组委会特邀国内舞美大事孙天卫指导舞美设计,《仙山依云》、《仙山光美》将全面提升现场视觉效果。

  此次音乐节所在地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武隆县境内,毗邻世界自然遗产地——天生三硚,平均海拔约两千米,草原与茂林相依,浅丘与平坝相连,素有“南国牧原”、“东方瑞士”之誉。完

【编辑:庄百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