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布兰妮很"念旧" 与各自前夫关系均回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布兰妮很"念旧" 与各自前夫关系均回温
2009年04月13日 17: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离婚的麦当娜和布兰妮与各自前夫的关系大有回温的迹象。

  麦当娜致电前夫寻安慰

  麦当娜前阵兴高采烈到马拉维要把领养的女儿梅西带走,却被当地政府驳回。她随后打电话给盖·瑞奇,想和两人所生的儿子洛可聊天,说着说着突然掉眼泪,盖·瑞奇立刻接过电话,婉言安慰。据悉,麦当娜不轻易在人前示弱,因此当她哭泣时,连盖·瑞奇都吓了一大跳。盖·瑞奇之前才发表声明,坦言对麦当娜领养受挫感到难过,因为她是个很愿意为孩子付出的好妈妈。这一番贴心的表现,令麦当娜对他的恶感大减,两人连日来也常交谈,不再老死不相往来。

  布兰妮与前夫偷情被捉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最近也藕断丝连,被凯文·费德林现任女友——前排球明星维多利亚·普林斯捉奸在床。一名知情人透露,在布兰妮巡回演唱会进行的时候,两人大多数时候都在一起:“布兰妮和凯文总是拉着手,这让两人都感到很快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