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写书老公孩子"出镜" 讲述怀孕期间幸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悦写书老公孩子"出镜" 讲述怀孕期间幸福
2009年04月20日 15:39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8月16日,上海。大型直播节目《喝彩!北京奥运》第七期节目曾志伟率领着“影坛常青树”刘晓庆、“古典美人”曾黎与“阳光男孩“陈伟霆,对阵黄宏率领的“TVB一姐”郭羡妮、“漂亮妈妈”孙悦与“爱情大鸟”林依轮。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歌手孙悦日前在王府井新华书店举行了新书《飞悦时光》签售仪式。该书记录了孙悦和老公相识相爱、组织家庭迎接宝宝的甜蜜故事。现场,孙悦透露书名《飞悦时光》,“悦”代表自己,“飞”取自丈夫名字吴飞舟的中间一字。该书不仅收录了孙悦亲笔写的近200篇日记,也收入了孙悦从丑小鸭到白天鹅蜕变过程中各个时期的照片,孙悦的老公和儿子也一并出镜。据悉,书中还首次回应了曾经轰动一时的经纪人居鹏之死事件背后的故事。发布会上,孙悦的丈夫吴飞舟突然神秘出现,不仅自掏腰包购书,还像歌迷一样排队等待孙悦签名,令孙悦感动落泪。

  (谷子)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