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言论遭抨击 曾志伟帮打圆场"表达能力有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言论遭抨击 曾志伟帮打圆场"表达能力有问题"
2009年04月21日 08:31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9日,成龙现身北京,为5月1日在鸟巢上演的“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再次举办发布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著名影星成龙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他在发言时称,香港和台湾因“太自由而很乱”,他认为“中国人是要管的,否则便会为所欲为”。言论一出即被网友抨击,有网民怒斥他过分,令人反感;更有人发起罢看他的电影、罢买其代言的产品以表不满。

  “中国人是要被管的”

  语惊四座

  成龙出席博鳌亚洲论坛被媒体问及有关文化自由时表示,香港和台湾因“太自由而很乱”,所以他觉得,中国人还是需要被管的,否则便会为所欲为。

  话一说完,成龙赶紧把话题扯到内地创意上去,只是说得太开心,又忍不住表示,自己如果要买电视机,一定会买日本制的,因为内地生产的电视机会爆炸。

  曾志伟直言

  是“表达能力有问题”

  成龙放炮惹风波,好友曾志伟急忙帮他圆场,曾志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成龙不懂说话,他是想讲现在的小朋友太过自由,不像他在‘七小福’有师父严厉管教,长大才不会变坏,他是在讲小朋友,但不可以放到香港人及台湾人身上,他表达有问题。”曾志伟还说,成龙少了经纪人陈自强后,经常不小心祸从口出,“以前出席大型活动,陈自强会替他预备好要讲什么。” 成龙儿子房祖名被问到对父亲的言论有何看法?祖名说:“我觉得可能被断章取义,相信老爸不是这个意思,没有恶意,只是心直口快,他台上台下都是一个人。” 本报综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