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回应绯闻:不谈隐私,将来结婚秘密进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雪回应绯闻:不谈隐私,将来结婚秘密进行(图)
2009年04月21日 13: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苏有朋、韩雪主演的电视剧《热爱》即将在全国播出,“玉女”韩雪抛开清纯形象首次出演妓女。韩雪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她出道以来尝试的最大转型。

  对日前有人拍到她与神秘富豪男友约会,韩雪不置可否,表示不会公开个人生活,即便结婚也是秘密的。

  六小时哭戏很过瘾

  《热爱》讲述了上个世纪50年代一段曲折离奇的反特故事,韩雪扮演的“妓女”与苏有朋扮演的“精神病患者”上演了一出琼瑶式的爱情故事。

  最初得知角色是个“妓女”,韩雪的粉丝曾在网上联合阻止她出演,韩雪却执意要演:“这是我演戏以来遇到的最满意的剧本和角色。”韩雪说,正因为剧中的沈寒秋与自己之前所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她心甘情愿地放弃了一直维护的“玉女”形象大改戏路,“以前我演的都是邻家女孩的形象,而在《热爱》中,我经历了沈寒秋从冰到火的情感历程。这一段情感经历,让我必须用心去演绎。在表演时有大量的台词和动作宣泄,比我拍其他的十部戏加起来所经历的情感还要多。”

  回忆起拍摄时的艰辛,韩雪说,沈寒秋哭戏很多,几乎每天都要哭一次,最长的一次竟然哭了6个小时,直哭到眼睛红肿,心里却觉得非常过瘾。

  《热爱》的大部分镜头是在苏州拍摄的。韩雪是苏州女孩,在拍摄的过程中享受到了来自家乡的温馨感受:“家乡的小桥流水特别亲切,在平江路拍的时候,我还脱掉了鞋子‘接接地气’。”不愿曝光个人情感

  拍完了《热爱》,韩雪又接拍了《卧底将军》、《决战南京》等好几部谍战剧,过足了“间谍瘾”。不过,她表示接下来自己会考虑选择新的角色类型。

  此外,作为自己事业的另一半,韩雪刚刚和老东家索尼唱片“分手”,但她表示依然会按计划在今年9月推出自己的新唱片。在新专辑中,韩雪将尝试融入自己的思想,推出一些真正表达自己心情的好歌。

  前几日,网上传出韩雪与神秘男友约会的消息,神秘男友开宝马名车接送,可见身份非凡。还有消息说,韩雪之所以连着几部戏都能上央视,全是因为这个神秘男友。对此,韩雪淡然一笑:“情感是私人的问题,大家喜欢的韩雪应该都是工作的部分。这个问题问了也是白问,我是不会说的。”

  韩雪表示,如果为了家庭,放弃演艺事业是有可能的,但她绝对不会在任何场合大肆宣扬自己的个人生活。至于结婚,刘嘉玲梁朝伟的高调大婚,让无数艺人选择了公开结婚,甚至给媒体发放喜糖、红包。对此,韩雪持否定态度:“我肯定不会,就算是结婚也会秘密进行。”

  新报记者|潘昕|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