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担心张柏芝溺爱儿子 一抱7小时不松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担心张柏芝溺爱儿子 一抱7小时不松手(图)
2009年04月27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离台,虽然面露疲惫,抱着Lucas的她仍是一脸幸福和满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张柏芝旋风式赴台5天,昨天一早离台返港,抱着儿子Lucas笑盈盈现身时,机场旅客纷纷说“Lucas好可爱”。登机前她说:“我好爱台湾。”据谢霆锋透露,张柏芝最高纪录可以连续抱Lucas 7小时不松手,而他只有15分钟就累了,“我很担心她溺爱儿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Lucas快满两岁,张柏芝无论任何时候,都把儿子紧紧搂在怀里,母子情深,由此可见,她昨天离台时也再度表态:“不会复出工作,会给Lucas一个弟弟或妹妹。”睡眼惺忪的Lucas似乎没玩够,登机前依依不舍,对镜头猛眨眼并挥手。谢霆锋日前受访时坦言“我骂儿子时,她就跳出来说,家里的事我来处理,你专心工作,我老婆真的很爱儿子。”

  好友黑人昨天未到机场送机,对张柏芝赴台义助他拍摄“Love Life公益短片”黑人非常感动,未来是否会请张柏芝和Lucas一起拍戏或代言活动,黑人笑说:“他们两个加起来要1亿5千万(新台币),请不起啦。”不过,以Lucas的抢镜和超人气看来,小家伙未来若不走演艺圈似乎太可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