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宫》主演朱智勋涉嫌吸毒被警方立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剧《宫》主演朱智勋涉嫌吸毒被警方立案(图)
2009年04月27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朱智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韩国演艺圈中又一次爆发毒品事件。这次是由艺人直接从日本贩入、供应毒品,带给大众冲击。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4月26日,韩国首尔警察厅毒品搜查队以暗中贩吸毒品的嫌疑对电影演员尹雪姬(音,28岁)和模特出身演员芮学永(音,26岁)申请了逮捕令。

  此外,警察以吸食尹雪姬贩入毒品的嫌疑对主演《宫》、《厨房》的电影演员朱智勋(27岁)等3人处以了不拘留立案。据悉,他们均对此供认不讳。

  警方称,从2007年8月开始一年的时间中,尹雪姬涉嫌从芮赫勇以及娱乐场所服务员手中拿到1亿多韩元,共计14次从日本贩卖、投放摇头丸(280多颗)和K粉(280多克)等。调查表明,尹雪姬将毒品藏于内衣后秘密带入韩国。

  据悉,模特出身的芮学永曾经3次从尹雪姬手中购买毒品,共支付了320多万韩元。他们在江南的俱乐部和自己家中召开毒品派对。和他们一起的朱智勋涉嫌在去年3月份左右大约2次在大醉的情况下吸食毒品被立案。

  这次毒品案件始于警方着手调查首尔江南的一家男性服务酒吧。警方对这里的服务员进行涉嫌进行吸食毒品的调查中确定此案涉及到一部分艺人后,开始扩大了搜查范围。

  警方表示:“从目前掌握的线索来看,从尹某获取毒品的人大约还有十四五人。其中还有七八名艺人,也包括像朱智勋一样有名的艺人。”预计此事还会带来进一步的影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