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新专辑想唱广州歌 韩庚:我拍动作片很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J-M新专辑想唱广州歌 韩庚:我拍动作片很帅
2009年04月30日 13:4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J-M成员帅气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韩跨国组合Super Junior-M前日在香港出席百事签约仪式,据悉,厂商花了一年时间寻找新代言人,直至近期才落实SJ-M加盟事宜。该组合也成为继F4后代言明星中的第2个男子组合,连同此前的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李准基等人,百事家族现有12位成员。

  长期在内地发展的SJ-M,原来香港的人气也颇为高涨。当日签约仪式在郊区西贡的一个户外高尔夫球场举行,但仍吸引了过百歌迷到场助威,其中不乏五六十岁的“大妈级粉丝”。她们穿着整齐的蓝色服装,顶着烈日高喊口号。当SJ-M七子与两部巨型铲泥车一同现身时,有“粉丝”甚至当场喜极而泣;SJ-M也不顾烈日玩起7种奇异乐器为现场助兴。

  队长韩庚当天身兼多职,成为几个队员的保姆兼翻译;另两名中国成员周觅和Herry就现场大秀广东话。不过他俩就被韩庚取笑说,“为什么你们的广东话我都听得懂的?广东人说的我就听不懂。应该不太正宗吧!”谈到最近人气急升有无最新影视发展计划时,韩庚兴奋地表示,“我很希望能拍动作片,因为自己练过武术、舞蹈,翻身动作都很敏捷,所以拍动作片一定很帅!最希望能跟成龙、孙红雷、刘德华合作,他们都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此外,韩庚还透露SJ-M目前有计划在香港开演唱会,而新专辑也有收录广东歌的计划。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