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乐做搞笑男 感情观转变增添责任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品超乐做搞笑男 感情观转变增添责任感(图)
2009年05月05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品超。(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香港久未露面的艺人郭品超,早前为某杂志拍摄5月号封面。平日给人靓仔形象的郭品超,竟然可以在剧集《王子看见二公主》中,以搞笑的雀巢头、大黑粗框眼镜、T恤加恤衫加运动裤的姿态登场。郭品超笑说希望能摆脱以往的角色形象,跳出自己的框框。

  郭品超表示:“以前自己有点自闭,不喜欢和人交际,但经过每部戏的磨练成长,与各地不同的人合作接触,现在已知道如何去沟通、表达自己的情感,也更能调适工作的压力。”

  谈到感情,郭品超表示已经不会像从前谈着“开心就好”的爱情,人长大伴随而来的是多了份承诺与责任感。他说:“每天睁开眼睛时,身边是自己最爱的人,而且两个人都健健康康的,就是最简单又美好的幸福。”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