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被登裸照是人生挫折 与伟仔有争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被登裸照是人生挫折 与伟仔有争执(图)
2009年05月13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月十三日,香港艺人刘嘉玲连同多位来自日本及大中华区之代言人欢首一堂,共同为著名品牌SK-II展览活动主持揭幕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2008年4月26日,香港明星刘嘉玲参加在沈阳商贸饭店举行的浪琴表专卖店开业仪式。 中新社发 罗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3日电 刘嘉玲日前到台湾接受好友梁鸿斌邀请上三立《完全娱乐》周日版新单元“天天会友”,她在节目中谈及7年前被香港《东周刊》刊登强拍裸照一事时坦言,“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

  她诚实面对这起事件,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

  刘嘉玲勇敢剖白18年前被掳拍裸照经过

  刘嘉玲在2008年与梁朝伟结婚前,勇敢剖白18年前被掳拍裸照的前因后果及事发经过。

  她说,当年因拒拍江湖大哥投资的电影惹祸,事发时她正前往苗侨伟的寓所,途中被人捉上车蒙住双眼。

  “我并不恨那四个挟持我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侵犯我,他们只不过奉命行事,我在心中连他们也感谢。”

  随后,便被对方拍裸照,而《东周刊》的封面也刊登了这组裸照。

  2009年5月5日,香港法庭认为《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道德罪责重,判实时入狱5个月。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