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赵家班广州演出 50%观众笑了无数次(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赵家班广州演出 50%观众笑了无数次(图)(2)
2009年05月13日 14: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倒挂金钩演到兴起,小沈阳一不留神翻了个跟头,手里还拿着咬剩的半个苹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师兄弟们“不差才”

  47%观众认为“不比小沈阳差”

  第一组表演嘉宾热场之后,全场就高潮不断。小沈阳的师兄弟也令人刮目相看。第二组上场的程野一出场就把现场气温整体调高。“广州离广东也不是太远”、“下叉完了你就走,走回头看两条腿还在那搁着,那是绝活儿”、“我一年就出来两回,清明一回,七月十五一回”、“穷到冬天五口人就盖个口罩睡觉”、“(喜欢我哪一点?)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程野一系列笑话引人捧腹之外,还真有不少绝活,比如土梁吹奏《红楼梦》的主题曲《枉凝眉》、板胡演绎《猪八戒娶媳妇》,还能拿个小丝巾变魔术。

  孙丽荣和苏小龙的老太太倒追小帅哥的段子也笑料百出,孙丽荣扭曲走步法、跳大神和背地名堪称一绝,追帅哥更是追到了舞台下,最后拥抱了某位男观众才心满意足上台。本报观剧团特别填写了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有47%的观众认为小沈阳的师兄弟“很出色,不比小沈阳差,只是缺少机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