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TVB为汪明荃办“嫁女仪式”阿姐回“娘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TVB为汪明荃办“嫁女仪式”阿姐回“娘家”
2009年05月14日 11: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姐大赞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左二)送的卡通贺卡“画得真像”。无线高层乐易玲(右一)在一旁也笑得开心。
    阿姐将无线准备的三百份嫁女饼、巧克力喜糖派给现场媒体,并不忘同时在隔壁摄影棚内拍摄《五味人生》的无线艺员,亲自赶过去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婚燕尔的"阿姐"汪明荃,5月12日一大早就与夫君罗家英双双返港,于机场向传媒幸福地大秀婚戒,并连日赶往罗家斟茶拜祖先,昨日又马不停蹄赶回“娘家”无线出席嫁女仪式,与无线高层梁乃鹏、陈志云、乐易玲会面,并接受各界记者的访问。

  面对大家纷纷送上的恭喜,一向予人冷傲印象的阿姐也露出开心雀跃、亲切可人的一面,一一笑纳。谈及这次突如其来、吓大家一跳的结婚喜讯,阿姐说:“决定公布婚讯的那刻,我真是七上八下,不敢讲,需要花很大的勇气!因为我们都这么大年纪,习惯了自己生活,接下来两个人相处是一门大学问,我还要慢慢适应,不知自己做不做得到。”而几位无线高层也纷纷送上“娘家”的贺礼与祝福,纷纷称“阿姐结婚,全港开心”,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据悉,这对新人婚后即分别投入各自新戏的拍摄,开始“工作狂人”式的婚后新生活。

  无线副行政主席送卡通贺卡

  昨日下午2时许,位于无线电视城内的记者会现场喜气洋洋,红绸和鲜花把“恭贺汪明荃结婚之喜”的嫁女仪式装扮得异常温馨。伴随着罗家英先行录好的搞笑旁白:“讲到女人,唉,都完全没有感觉!但提起下面这一位,我个心就甜晒。”阿姐甜笑着隆重现身。

  尽管前天新郎哥已经火速赶往横店拍戏,但单独出席活动的阿姐显然心情未受影响,短袖卡通T恤、翡翠绿长裤配红色高跟鞋打扮的她显得相当轻松休闲。接到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送上的恭贺卡片时,她更笑逐颜开,卡片别出心裁地绘有两人的卡通形象,造型更神似二人之前透过TV B发放的结婚照,阿姐大赞“画得真像,一定要把它带回家摆起来”。梁主席还送上全球最小流动投影机作贺礼,希望阿姐和家英哥可以随时随地记录幸福生活,同时不忘打趣道:“两年前我给Liza(汪明荃)颁过文学博士,算是大登科,今天她洞房花烛,就算是小登科,恭喜恭喜!”还反复叮咛日后叫阿姐“罗太”,阿姐一定要答应。

  总经理陈志云送“手表心”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则送上20只手表摆成的一颗“心”,寓意十全十美、心心相印,代表TV B祝福罗生罗太婚姻幸福,他也不忘打趣阿姐:“我一接到你的婚讯电话,就立刻致电梁主席,谁料他反问:‘阿姐结婚,嫁边个?’可见阿姐大把人追,罗家英捡到(好彩)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