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不关注“艳照门”判决结果 默认Twins已散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不关注“艳照门”判决结果 默认Twins已散伙
2009年05月15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做客国内某网站畅谈复出之路,聊天中阿娇表示自己并不恨陈冠希,不愉快的事情都已经忘记,未来还是会期待新的恋情。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案的24岁被告史可隽5月13日被判定入狱8个半月,他表示对判决结果非常不满,对此提出上诉,并要求保释,法官也正考虑其保释申请。而阿娇则表示对判决结果不关注。

  阿娇期待新恋情

  5月13日“艳照门”在香港法院宣判,第二天当事人之一阿娇就来到国内某网站直面公众。她表示“关于案件的进展,我并没有去关注,其实我并没有做什么,我为什么要去理会呢。”至于陈冠希,阿娇表示“我绝对不去恨他,我是水瓶座,我常常会忘记以前讨厌过的人。之后你会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你也会去爱。”谈到自己未来会喜欢什么样的类型,阿娇笑着说:“我希望另一半会把我当普通人。要大度,不小气。”

  默认Twins散伙

  一年之后的复出,阿娇直言不论是外界还是自己都有压力,但一年后自己变得更成熟,学会看待很多事情,已经并不在乎外界评价了。过去一年时间里,阿娇都没有收入,但凭借之前的投资也获得很多回报,她也笑言妈妈是个不错的理财专家。今年是Twins成立8周年,但最近阿SA经常单独行动,还发行了新专辑《二缺一》。谈及单飞的话题,阿娇也诚实表示,现在很多人也在关注这个问题,阿SA也接了很多另外的工作,再一起工作不太现实,她只想说:“Twins精神绝对不会倒,精神不会单飞吧。”

  “艳照门”被告要上诉

  “艳照门”案发生于2008年1月,被告史可隽任职的计算机维修公司,收到艺人陈冠希的计算机要维修,在此期间史可隽偷取计算机中的照片,将档案连接到互联网给其他人观看。

  5月13日,香港法官在宣判“艳照门”案时表示,被告史可隽所作所为,严重侵犯他人隐私,照片有极高稳私性,虽然没有证据显示被告将照片在网上发布,但被告将他人数据,置于极度危险状态。被告也严重破坏雇主及雇员之间的诚信,以及雇主对客人的诚信。辩方律师求情时称,被告无意图主动与人分享照片,犯案是基于对法律无知,已感到后悔。在得知罪名以及量刑之后,被告史可隽随即提出上诉,并要求保释,而法官现正考虑其保释申请。 (杨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