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谈被富商包养话题 萧蔷:只要喜欢为何不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方谈被富商包养话题 萧蔷:只要喜欢为何不可
2009年05月15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6日晚,萧蔷献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近来负面新闻不断,日前接受媒体访问,大方聊到“富商包养”、“林志玲超越她”等话题,如果男方对她好,又刚好很有钱,有何不可,不要把富商都当作坏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萧蔷接受《明星在线》节目专访,对于外传她被富商包养的事,大方解释,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比较重要,但如果对方刚好很有钱,那有什么不可以,而且有钱人又不一定是富商,只要真心对她好,彼此能互相扶持到老就好。

  港台女星陪富豪吃饭已经不是秘密,一直流传一份价码清单,台湾名模林志玲高居第一,但传因坠马事件身价惨跌,萧蔷则是第4名,位居吴佩慈、林嘉琪之后。因此外界也认为萧蔷被林志玲比下去,萧蔷在节目上说,她应该可以不参加排名了,并赞赏林志玲是个很有智慧、修养的人,台湾漂亮女生很多,做自己是最重要的。

  萧蔷没有和父母住在一起,但目前独居的她,早上都会开车接父母吃饭。对于另一半,她说,如果有机会嫁给豪门也不错,但要看对方爸爸、妈妈疼不疼她,她也自认对长辈很有一套,相信能和未来的公公、婆婆相处愉快。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