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慧敏秀美腿 测身体年龄仅29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周慧敏秀美腿 测身体年龄仅29岁
2009年05月15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周慧敏续任新一年“Elyze身体年轻再造中心”代言人,她日前穿上贴身短裙拍摄广告硬照,做出富动感的动作。为带出年轻活力的感觉,摄影师捕捉周慧敏走路时的模样。她穿上5吋高跟鞋,一只脚踏在木板上,另一只脚要不断重复前后踏步,身体还要向前倾,难以平衡。周慧敏说:“我不像跳舞的人般可灵活地控制肢体,所以预先在家中练习数天。”

  周慧敏趁空档利用“身体年龄指数测试机”做测试,综合她的体重、新陈代谢率、脂肪及骨骼肌肉比例等指数,计算出她现时的身体年龄仍维持在29岁,比真实年龄小13年。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