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 蔡依林愿与姓周、姓侯同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 蔡依林愿与姓周、姓侯同台
2009年05月15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知名女歌手蔡依林今日下午在台湾出席“第20届流行类金曲奖公布入围记者会”,负责公布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入围名单,对于记者会主持人苏逸洪开玩笑询问,愿不愿意与“姓周”、“姓侯”的同台?蔡依林笑回答说,愿意。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第20届流行类金曲奖公布入围记者会”下午登场,台湾“新闻局长”苏俊宾、知名女歌手蔡依林、男歌手伍思凯、黄立行等人出席,负责公布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最佳台语男歌手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等入围名单。

  据报道,本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共有105个单位、提送7982件作品参赛,共有101件作品入围,将角逐23个奖项,得奖名单预定于6月27日于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揭晓最后得奖结果。

  本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首次采两阶段评审团制,评审委员人数共达49名(含最佳音乐录像带奖评审5名)。第一阶段为初审,由大评审团决定可进入第二阶段复审的名单,再由第二阶段评审就该名单听审、讨论后决定入围名单,及最后的得奖名单。

  据悉,专辑作品以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魔杰座”入围“最佳国语专辑奖”等8个奖项最多,报名单位以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入围“最佳作曲人奖”等11个奖项表现最亮丽。

  第二十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名单

  一 演唱类

  1.出版奖

  最佳年度歌曲奖

  甲你揽牢牢《甲你揽牢牢》/阿尔发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个天亮《郭静 下一个天亮》/福茂唱片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100种生活《100种生活》/添翼创越工作室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后青春期的诗》/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国境之南《海角七号电影原声带》/丰华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稻香《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最佳国语专辑奖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大乐音乐企业社

  不想放手/上华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100种生活/添翼创越工作室

  黄立行 最后只好躺下来/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最佳台语专辑奖

  梦中的形影/大旗制作股份有限公司

  Only Love/贰楼音乐工作室

  甲你揽牢牢/阿尔发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讲乎自己听/娱乐线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客语专辑奖

  千年梦醒/喜玛拉雅音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唬客船长/传响多媒体工作室

  爱吃饭/风潮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

  Gaga/大大树音乐图像

  邹女在唱歌/梦想之翼创意多媒体

  南王姐妹花同名专辑/角头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Message/国际文化教育促进企业社

  最佳音乐录像带奖

  风《“好人﹖﹗Abin”方炯镔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喜欢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导演:戴佩妮(阿妮))

  最幸褔的事《爱的诗篇》/环球国际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导演:周格泰)

  爱情灵药《ELASTIC ROCK》/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导演:高辉)

  太空弹《太空弹》/爱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导演:王仁里)

  黑白《方大同 橙月》/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导演:戴佩妮)

  病态《神秘嘉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导演:比尔贾)

  魔术先生《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导演:周杰伦)

  2.个人奖

  最佳作曲人奖

  卢广仲/100种生活《100种生活》/添翼创越工作室

  方大同/Singalongsong《方大同 橙月》/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伦/稻香《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李泉/眼色《神秘嘉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陈建年/烙印祖灵《南王姐妹花同名专辑》/角头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词人奖

  巫宇轩/电车内面《甲你揽牢牢》/阿尔发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阿信/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后青春期的诗》/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阿信/如烟《后青春期的诗》/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严云农/国境之南《海角七号电影原声带》/丰华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伦/稻香《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最佳编曲人奖

  钟成虎、陈柏州、卢广仲/早安,晨之美!《100种生活》/添翼创越工作室

  王力宏/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王力宏 全新创作大碟 [心˙跳]》/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Martin Tan/As Love Begins to Mend《start from here》/台湾索尼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Singalongsong《方大同 橙月》/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钟兴民/魔术先生《魔杰座》/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