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首次秀舞技 称自己不是有野心的女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首次秀舞技 称自己不是有野心的女人(图)
2009年05月20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共同领衔的“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状态。前晚,音乐会举行了隆重的开票仪式,鸟巢为此超乎寻常地打开了节日景观灯,为活动造势。尽管出现在现场的音乐会主角只有宋祖英一位,但陈道明、阎维文、白岩松的“跨界” 捧场,也让现场分外活跃。宋祖英透露,在即将于6月30日举行的音乐会上,她将首次大秀舞技。

  舞台

  跨界合作花絮

  绝无仅有的巨大水晶宫殿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的舞台、灯光、音响的设计都已初具规模。总策划曾庆淮介绍:“这次音乐会的舞台宽100米,高30米,让鸟巢平地竖起十层楼高的巨大水晶宫殿,其体量和规模是目前世界级演出中绝无仅有的。”

  跨界合作

  “英伦组合”有望共舞

  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届时将如何实现“跨界”合作,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宋祖英笑言,具体合作曲目现在还不能透露。记者了解到,宋祖英在音乐会上将首次大秀舞技,可能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共舞,对此她表示,自己的确接受了舞蹈方面的培训,但到时会以什么方式展现、共舞对象究竟是谁,她则声称暂时保密。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共舞对象有可能是周杰伦或者多明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