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聚众吸食摇头丸遭拘 传另有多位艺人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聚众吸食摇头丸遭拘 传另有多位艺人在场
2009年05月20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满文军淳朴形象一朝毁
事发酒吧已贴出暂停营业的通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形象健康的歌手满文军爆出意外消息。 19日凌晨,北京警方在位于工体附近的一处酒吧内,带走了包括满文军在内的多位演艺界人士,原因是当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而在随后的毒品测试中,满文军及其妻子尿液均呈阳性,令圈内外一片哗然。

  满文军涉毒令人意外

  据悉,18日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一帮娱乐圈内外好友齐聚北京某著名夜店为她庆生。 19日凌晨,北京警方接到了知情人士的线报,赶到现场抓了个“现行”,在酒吧内发现摇头丸等毒品,而在随后的尿检中,满文军夫妇均呈阳性,目前满文军的手机已关机,行动也遭到了北京警方的限制。

  对于这个消息,满文军所属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情,太合麦田的总经理宋柯则表示希望等到警方证实后再采取相关行动。而其他圈内好友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也都流露出了惊讶,“大满?不可能吧”。

  虽然娱乐圈吸毒事件频频,但发生在满文军身上的确让人感到意外。一曲成名作《懂你》不仅为他带来了名与利,同时也在圈内外建立起平民歌者的朴实形象,正是这份健康的形象,满文军才广受老百姓的喜爱,甚至还担任了儿童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大使,此次爆出吸毒事件,无疑对他的个人形象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

  买红妹是否吸毒尚未证实

  据了解,在满文军妻子生日当天,还有其他多位演艺圈人士在场。有报道称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京城圈内著名的音乐人孟军等也位列其中,不过目前警方并没有证实其他人士的尿检情况,只是表示现场大概有二十多号人。

  法律界人士表示,摇头丸是我国规定管制的精神药品,如在迪厅、卡拉OK厅、夜总会等公共娱乐场所吸食,一经发现由公安机关处以1日至15日治安拘留,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同时没收毒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可以强制戒毒。不过对满文军夫妇的处罚决定目前尚未有定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