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称满文军夫妇是常客 满文军妻子照片曝光(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毒贩称满文军夫妇是常客 满文军妻子照片曝光(图)(2)
2009年05月21日 09: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所在的歌舞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太合麦田宋柯:非常震惊

  满文军于1996年凭借一首《懂你》红遍大江南北,形象健康向上。他还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担任中国社工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大使,本月11日,他还前去看望脑瘫儿童。他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曝光后,引发大轰动。19日晚,其所属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当意外,称 “平时老满连啤酒都喝不了几口,我希望这件事是个误会。”昨日,宋柯正式表态称已确认了满文军吸毒一事,“非常震惊”,“他做音乐的态度非常认真,也非常热衷于做慈善事业。我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非常遗憾,也希望满文军能够从中吸取教训。”

  买红妹澄清不实传闻,并称孟军“连去都没去”

  有消息称,被警方带走的涉嫌人员名单中,有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和音乐人孟军。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买红妹,她亲自澄清不实传闻,“说实在的,我现在正想写写博客,把事情澄清一下。当时我比较晚到,到的时候警察已经在现场了,他们态度很好,让我配合调查,我把去参加派对的经过说了之后,就回家了。(你知道后来满文军夫妇被警察带走吗?)不知道,我也是今天从网上知道的,(有没给满文军打电话?)没有,现在还不知道情况是怎样的,也不好说什么。今天上网,看到报道中有自己的名字,我挺难受的。”

  此外,买红妹透露,“当晚参加派对的人,没有一个是圈里的,(你不是吗?)我哪算啊,我就是一家庭主妇。好吧,那就是除了我以外,没有圈里人。”关于音乐人孟军亦被警察带走的传闻,她表示“也不是真的”,“他去都没去,怎么也被写上去了,要澄清一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