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熊黛林同场竞艳 比仪态拼事业晒甜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熊黛林同场竞艳 比仪态拼事业晒甜蜜(图)
2009年05月21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少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蔡少芬和熊黛林一同出现在南京,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两位美女同场斗艳。熊黛林大打亲情牌,用南京话跟大家问好。蔡少芬则大秀幸福,自爆曾经和老公张晋到南京约会。

  第一回合:仪态

  熊黛林南京话造气氛稍胜

  得知蔡少芬跟熊黛林两位美女都要出现,大群“粉丝”早早就在德基广场等候。两位美女一现身,就引得“粉丝”们大声尖叫。面对如此阵势,两位美女时刻注意仪态,保持最美形象。

  蔡少芬比熊黛林早几分钟到场。她身着白色希腊风格长裙,微笑着款款而来,看上去格外高贵典雅。在助理指引下,蔡少芬坐下等待活动开始。即便是坐着休息,她浑身上下都没松弛。只见蔡少芬挺直上身,微扬下巴,眼含笑意看着众人,保持高贵优雅的形象。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年轻漂亮,身材傲人,她往蔡少芬旁边一站,立即高出半个头。在南京出生的她大打亲情牌,一上台,熊黛林就笑着用南京话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熊黛林,今天回到家乡真是高兴。”引得全场观众大笑着鼓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