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2000万广告造型曝光 抄完巩俐抄徐静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2000万广告造型曝光 抄完巩俐抄徐静蕾(图)
2009年05月22日 08:2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造型象巩俐网友称"雷人" 黄色古装似铁皮(图)

  王菲一向以穿着品位超群被称为时尚达人,没想到她最近拍摄的广告造型被人质疑是“山寨”。日前,王菲以2000万天价接拍了某洗发水广告,曝光了三个不同的造型,网友指出其中两个造型分别抄袭了巩俐和徐静蕾。王菲的经纪人站出来表示,希望歌迷不要妄下断语。

  2000万元广告造型曝光

  王菲以2000万价格接拍的知名洗发水电视广告曝光了片段,在片段中王菲有三款造型,第一款是古装造型,很少以古装打扮示人的王菲,以一袭黄金长裙扮皇妃。第二个造型则是身穿一身白裙在田野中走;第三款是穿着黑裙,散着一头美丽的长发。据该洗发水厂商介绍,王菲的广告造型有十几款,由于要精益求精,因此原定近日播出的广告,推迟到了6月中旬。

  徐静蕾早用过类似造型

  片段一上网,就吸引了大量网友观看。很快就有网友指出,一向以造型见长的王菲,这次入了“抄袭门”。在曝光的三款造型中,有2款被网友斥为抄袭,其中古装皇妃造型更是与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造型有七分相似,同样的金黄色古装长裙,同样露出胸口,甚至连头饰都有几分相似。另外王菲身穿白裙在田间行走的造型,则被网友斥为抄袭了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的MV,徐静蕾也同样散着长发在金黄色的田野中行走,连构图的角度都极为神似。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