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复出广告变四款造型 被指抄袭导演现身揭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复出广告变四款造型 被指抄袭导演现身揭秘
2009年05月22日 1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独家曝光

  王菲为什么会以皇后装出现?

  她为何要在沙发上走平衡木?

  重新面对镜头她的状态怎样?……

  盛传许久的王菲2000万天价代言的复出广告终于浮出水面!昨日,某品牌洗发水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王菲拍摄的四款广告片,最新一款广告中,王菲不停地变换发型,形象百变。不过代言人王菲昨日并未露面。

  昨日,本报记者独家专访该广告片的导演、王菲的“御用M V导演”区雪儿。她向记者讲述了与王菲再次合作的感受,“还是她,现场状态很好 ”。据区雪儿透露称,王菲此次拍摄的广告共有四支,并非目前网络上盛传的三支,未被曝光的广告片风格“非常王菲”,“会让人感觉那个百变前卫的王菲又回来了”。区雪儿还详解四支广告的拍摄创意,并分别对网友提出的“抄袭巩俐《黄金甲》”等批评意见作出回应。

  重新面对镜头:“还是她,现场状态很好”

  区雪儿被称为王菲的“御用M V导演”,她与王菲合作多多,比如《半途而废》,《Di-dar》、《当时的月亮》、《誓言》等多首M V。据悉,此番王菲复出拍广告片,专门邀请区雪儿执导。

  区雪儿告诉记者,这一系列广告是在4月初拍摄的,拍摄时间长约一周,“不过王菲实际拍摄的时间没那么多,因为我们还会要拍一些空镜头之类的 ”。王菲此番拍摄广告,被外界认为是复出第一步,淡出娱乐圈许久的她重新走到镜头下工作,会否有些什么变化?与王菲合作多年的区雪儿表示,在她看来,王菲并无什么变化,“还是她,现场的状态真的很好,工作的时候非常投入。”拍摄过程中,会否感觉到她对镜头有生疏感?“那倒没有。不过,王菲有一个习惯,比较需要时间去体会后才入戏。”

  区雪儿看王菲:“她很特别,自然而有型”

  区雪儿讲述拍摄广告的创意之时,无论是皇后版王菲,还是在田园版本的拍摄,她多次提到要体现王菲心中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她说:“王菲个人的感觉多数是酷、很潇洒,喜欢什么就喜欢,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她很特别,追求的是一种自由自在的人生,所以我喜欢把她这点体现出来。”与王菲相熟多年,区雪儿认为王菲身上最吸引人的特质是“自然和有型”,“听起来是一对矛盾的词,但在同一个人的身上都能看到,这就是王菲的特别所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